❀突突❀

なかじま たもつ

【牧春牧衍生】【中岛真壁】コントロールフリーク 2

食用前注意事项
1.基本无攻受,没有肉,但是双方都会有特别脆弱的表现,不建议有严重CP洁癖的人食用
2.背景尊崇异常犯罪搜查官,真壁广树私设较多,两个人都OOC(话说回来我觉得原作的真壁人设和剧情都冲突了,OOC在所难免)
3.文笔巨烂,基本上是个大纲......如果有人愿意拿走这个设定好好写的,不胜荣幸....














第二章
“找到你了。”(捕まえた)

1.
“你看,原本我是想要温柔的对待你的,为什么不听话呢?”
面前的女人低着头不敢看他。
“不乖的孩子要受到惩罚哦。”
......
“无聊,”真壁看着地上瘫倒的伤痕累累的人,又开始感到了无趣,“我出去一下。”
自从一年前陷害了藤堂比奈子之后,想不通的事情就越来越多。
他接触到藤堂时,马上就发现了,妹妹一定是因为这个人才会被捕的,她和自己和妹妹是同一种人。

他从小就不太理解这个妹妹,小的时候他们被父母虐待,后来送到的福利设施,院长也是这样,明明这个院长要比母亲好对付的多了,只要流露出害怕的神情,院长就会停手的,但是真壁永久永远都不会露出那种样子,所以总是被虐待的最惨的那一个。
两个人从小就很喜欢捉虫子,不是用来玩,只是为了拍死。后来真壁永久开始抓鸟抓猫的时候,真壁广树就没有参与了,因为觉得麻烦,粘到血的感觉他也不喜欢。
真壁永久把院长杀了之后就不见了,他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去找她之类的,毕竟他们除了血缘关系以外,就没有什么关系了。

与自己同样没有情感的人,要控制起来太难了,所以他选择从藤堂身边的人下手,很容易的就设下了局。
让他意外的是,藤堂竟然是一个会这么容易就相信别人的人。
“像我们这种人,是很轻易的就会被人背叛的,当别人发现,我们和他们不一样之后。所以得好好创造啊,让他们不敢背叛的条件。这个道理,你马上就会知道了哦。”

计划原本已经顺顺利利的进行到了最后一步,清水纱织却突然被带走了。
那个叫东海林的警官是怎么回事,明明知道她是这样的人竟然还会相信她吗?这不可能啊!
还好溜得快,他可不想因为好奇妹妹的对手就被送进去,及时脱身是对的。这个状态太危险了,自己的存在竟然能这么快就被人注意到,肯定是有高手在。
“哥哥总是非常快就放弃了,”这个时候他突然想起了真壁永久说过的话,“这样的话,你想要的东西,这辈子都不会得到。”

2.
真壁广树去便利店买了一包烟,他又想起藤堂比奈子的事情了。他脱身之后还是一直在留意那边的状况,明明已经被自己撕下了假面,竟然还是得到了身边的人的认同,真是不可思议。不仅是东海林,其他人也认可了她,最后竟然在抓杀人犯的过程中死了。
“真是讽刺啊。”
真壁广树兴致缺缺的走在路上,刚刚那个女人家他已经不想过去了。
这一年他一直想寻找他可以不用暴力就能乖乖听他话的人,可是最后都依然会变成这个样子。为什么藤堂就可以得到呢?人和人之间这样的关系是怎么产生的呢?像他们这样的人,明明是不会拥有的,藤堂是用什么手段控制着这群人相信她的呢?

“算了,今天回公寓吧,明天开始新的狩猎了!”
转身往回去的方向走了没几步,面前突然冲出来一个人,浑身上下没有一个地方是干净的,白色的外套已经沾满了褐色的泥斑,头发乱七八糟的,却戴着一副圆框眼镜,手上还戴着手表,对着他的方向发光。
真壁广树难得的觉得有些好笑,“这算什么?柯南吗?”
“一起下地狱吧。”面前的男人双眼泛着憎恨的光,说完这句话,便自顾自的晕了过去。
真壁广树看了看周围,深夜的路上并没有人注意到这里,于是他绕过这个男人,径直回了公寓。

3.
第二天真壁广树依然人模狗样的拎着公文包出门了。
累急了而昏睡过去的中岛医生这个时候已经醒了,躲在公寓附近看着他出门......
他出逃了有近一个月了,和流浪汉住在一样的地方,在垃圾桶里找食物吃,他分析过真壁的心态,寻找可下手的猎物在越繁华的地段越方便,他守了东京几条最繁华的街道,终于在银座发现了真壁的身影。
尾随他一晚上,确认了他的身份。现在的他,别说已经死了的人的叫声,连那栋屋子里受虐的女人发出的真实的叫声他都仿佛听不见了。
藤堂死的时候,是没有叫声的。

原本他以为他至少要蹲到第二天早上,才会有机会对真壁进行复仇,没想到不久后就看到真壁离开了,于是他看着周围没人的时候,将制造肿瘤的工具对准了他,接下来,他只要打开真壁广树的switch,就可以了。
要如何,引起他的杀意呢。

4.
在回公寓的路上,真壁广树发现后面这个人越跟越近,看起来估计已经很久没有进食了,走路都是摇摇晃晃的,大概是怕跟丢了吧,顾不得隐匿,恨不得跟在他屁股后面。
要命的是他那个造型,引得路人纷纷侧目,麻烦,大麻烦,他最不想的就是引人注目这件事,眼下又不能做出别的选择了,只得一把抓过那个邋遢的人,快速的跑回了公寓。
“你是谁,找我什么事?”
这人似乎自己也被吓了一跳,呆愣愣地看着他。
“中岛...保...”

咚、咚、咚。
这时候传来了敲门声,房东在外面叫了一声,“真壁さん!”
麻烦,他说的就是这种麻烦。
真壁换了一副表情就转身开了门。
“真壁さん,那个人,是什么人啊?”
“唉...是大学的后辈,貌似是被夫人扫地出门了,沦落到这个地步,实在没办法了才来找我的。”
“原来是这样,真壁さん真是个好人。这人,不会有什么麻烦吧?”
“不会的,学生时代就是个老好人了,之后我也会帮他求求夫人原谅的。”
好不容易把房东哄走了,真壁又转过头来,又变回了那张嫌弃的脸。
“中岛さん,麻烦你洗干净了,然后不管你还准不准备告诉我你想干什么,出了这个门就走吧,别再跟着我了。”

中岛洗完了澡,久违的露出了清秀的脸,饿急了的他自己抓过桌上的面包吃完了,于是头脑又渐渐清晰了起来。
真壁广树是个控制狂,最无法忍受的事情就是已经被控制了的人反抗吧,越是顺从的人的反抗越是能激起他的杀意才对,快一点找到他的switch吧。
“真...真壁...さん,”许久没有说过话的中岛,讲话有点结巴了起来,“请....请你...控...控制我...吧。”

5.
真壁不是没有觉得奇怪的。有一瞬间,他怀疑眼前这个人也是同类,但是很快就打消了这个想法,虽然这个人的表情不是那么明显,但是眼神却很热切。
这个世界上几乎都是他不能理解的感情,其中他最不能理解的,就是爱和恨,这两种感情,能让人的眼里发出光来。面前这个人的眼里就是这种光,是他见过的所有眼神里,最亮的一种。
在他的猎物里,有不少是对戴着假面的他抱有着爱意的,一开始会比较闪亮,但是到了后期就会渐渐变得时有时无,而他见过的每一个都不如眼前的这个人耀眼。这个眼神,他很熟悉,在福利院时总有这种眼神的小孩,会被虐待致死。

尽管他并不知道这个人为什么如此恨自己,更不明白为什么如此恨自己却要求被自己掌控,一切都不对劲,他应该离这个人越远越好才对。
但是他第一次控制不住的想要走进这个深渊。
“你这个人,我很有兴趣。”真壁突然摆出了公式化的笑脸,面前的人却像突然受到了什么刺激一样,缩了缩脖子。
停顿了一会儿,他又犹豫的开口,“那...那个,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摆出那张,骗人一样的脸。”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