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突❀

なかじま たもつ

【牧春牧衍生】【中岛真壁】コントロールフリーク 1


食用前注意事项
1.基本无攻受,没有肉,但是双方都会有特别脆弱的表现,不建议有严重CP洁癖的人食用
2.背景尊崇异常犯罪搜查官,真壁广树私设较多,两个人都OOC(话说回来我觉得原作的真壁人设和剧情都冲突了,OOC在所难免)
3.文笔巨烂,基本上是个大纲......如果有人愿意拿走这个设定好好写的,不胜荣幸....

对不起第一章真壁仿佛是个特出😂😂😂下一章开始基本上就是这两个人专场了相信我!












“啊啦啊啦,这可真是稀奇呢。”看着电视里的社会新闻,坐在沙发上的男人勾起了嘴角,竟然难得的放过了跪在地上的母女三人,调大了电视音量,饶有兴趣的看了起来。
“穷凶极恶的连环杀手真壁永久近日被捕,已确认身份的死者目前已达78人……”


第一章
“很有趣的样子”(おもしろい)

1.
“藤堂さん,拜托了!”面前的人是交通一课的清水纱织,也是已逝的仁美在交通课关系最好的同事了,因为联谊缺了一个人的关系,无论如何也想麻烦藤堂去凑个人数。
不知道是托了谁的福,最近离奇的案件少了不少,藤堂最近也挺闲,熬不过她的坚持,还是答应了她的请求。
于是下了班藤堂就跟着清水去了联谊的餐厅。

惯例的开始是做自我介绍,藤堂是最后一个自我介绍的,“我叫藤堂比奈子,是警视厅刑事一课的。”
“哇,刑事的警官啊,很厉害啊!”饭桌上突然热闹了起来,“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可以讲一讲啊?”
有趣?藤堂不由自主的愣了一下,“不,刑事的案件一般都不太有趣。”
“哎呀你们别难为藤堂さん了,藤堂さん主要是负责文书类的工作的啦!”坐在藤堂旁边的清水帮忙打了个圆场。
周围的人也就停止了这个话题,坐在对面的男人对她微笑点了个头。
啊,这个人,刚刚自我介绍的,是叫真壁广树,名字很好记,毕竟和那个人同姓呢。
藤堂判断自己也应该微笑一下,于是就这么做了。

回到家后的藤堂,久违了掏出了专用的手机,大概是因为中岛医生一直态度良好,又协助破了不少难办的案件,原本只能用来发邮件的手机,也能够通电话了。
中岛医生接起电话,第一反应是出了什么特别的事件了。“藤堂さん,发生了什么事吗?”
“不,长时间没有联系了,也是时候问候一下中岛医生了,我是这么判断的。”
“果、果然是这样啊。”中岛医生无奈的笑了一笑。
“那么,下次再联系。”

挂了电话后,中岛保愣愣的盯着手机看了好久。
自从那件事过去之后,他原本应该已经完成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最后的使命了才对的,藤堂虽然依然不太会表达情感,却已经比以前更有人情味了,比如刚刚那个电话,若是以前的藤堂,怕是不会打的。但是他依然放心不下,他仿佛一个随时待机的人偶,一旦藤堂出了任何事,他都做好打算,帮她渡过难关,或者陪她一起下地狱。
或者其实也说不定,只是给罪孽深重的自己心安理得的活下去,找到一个借口而已。

2.
清水纱织是和母亲两个人一起生活的,父亲早早就过世了,母亲在两年前生了病,无法出去工作,需要清水时常照顾着,尽管如此,总是笑意盈盈的她也是交通一课最受欢迎的警花了。
这样的受欢迎的人交了男朋友什么的,让交通课的一帮单身男丁很是丧气,而恋爱了的清水,却肉眼可见的和藤堂关系好了起来,时常邀请藤堂去自己家里做客,在清水家,藤堂见到了联谊见过的真壁广树。
“因为真的很爱他啊,而且他知道妈妈得了病这件事,都完全没有在意,他也非常的爱我啊!”藤堂问起怎么这么快就同居了这件事时,清水是这么回答的。
除了和藤堂关系变好了以外,清水却渐渐孤僻了起来,明明天气还很热,却每天系着丝巾。

“藤堂さん,清水さん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无故旷工了,这阵子好像因为她母亲的病情加重了,经常请假,但是旷工还是第一次,之前她请假时,我们同事也曾经去过她家的,不过都被挡在门外了,不知道藤堂さん有没有时间,帮忙去看一下。”
被这么拜托了的藤堂,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
清水的母亲,被人一刀刺死在病床上,而清水用她沾满血迹的手握住了藤堂,然后突然尖叫一声冲了出去。
藤堂回过头看着尸体,那把刀,很眼熟,她连忙伸手摸向包底,果然,并没有出现她不知为何,还一直保存着的那把刀。

“藤堂比奈子,作为犯罪嫌疑人,你被逮捕了。”

3.
“不,这件事情不正常,藤堂さん她最近的状态没有任何异常,她不可能杀人。”
“你自己也说过吧,任何人都有可能杀人,现在铁证如山,我虽然不愿意相信,但是藤堂她还是越过了那条线,她的手上已经沾上血了。早知如此,我就不应该改变我当时的想法。”
“拜托你了!请无论如何,务必将这个案件的资料拿给我分析一下!拜托你了....拜托你了....”

拿到资料的中岛医生,其实非常简单的就解开了谜题。
这也不是什么异常离奇的案件,清水的母亲在丈夫过世后,独自抚养清水,却在得病后性情大变,也许是因为怕女儿丢下她而不安吧,不仅总是用舆论在言语上对女儿施压施虐,近段时间更加变本加厉的发展到了施暴的程度,清水总是围着的丝巾正是为了挡住施暴的痕迹,所以当在藤堂的包里发现了刀之后,就藏了起来伺机动手了。
虽然得出了结论,却并没有证据,而更让中岛医生困惑的是,清水的switch是什么呢?母亲对自己的暴力行为是一个,藤堂的刀是一个,但是最为关键的switch是什么呢?仿佛有一团迷雾阻碍了他的思路。
而且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清水会一直邀请藤堂去自己家里呢。

4.
无论有没有证据,中岛医生的侧写依然让警方锁定了清水纱织,其实只要清水承认自己的罪行,这个案子也是能够定案的,但是清水却一直不肯松口,坚持是藤堂动的手。

“东海林さん,能不能请求你一件事。”中岛医生合上了眼前的资料。
因为自己没有信任藤堂而有些愧疚的东海林抬了抬眼睛让他说。
“能否想办法,让我和清水さん见上一面?”

经过多方协调后,中岛医生第一次离开了那栋纯白的建筑,由东海林护送出发。
见到精神状态不稳定的清水,他并没有很惊讶,然而交谈下他却发现,这个人被人精神控制过,或者倒不如说,正在被控制着。
“我没有杀人,是比奈子杀的...”对面的女人慌张的重复着这句话。
中岛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翻开了资料。
然后他抬起头,“你的男朋友,叫真壁广树吗?”
“广树,对,广树他还等着我回去...”
“他不会等你的。”
“你胡说!纱织这么乖,他一定在等我回去!”
“真壁广树已经失踪了。”
“啊!!!!!!!”面前的女人仿佛拒绝接受这个事实一样叫了起来。

在这之后清水纱织终于交代了全部的罪行,母亲对她肉体上的虐待是在真壁广树住进这个家之后,那个男人用暴力操控别人的情感是拿手好戏,用不给止痛药的方式虐待母亲,以至于母亲并没有受到虐待的痕迹,而清水纱织身上的伤痕,都是真壁带来的电击枪造成的,清水纱织怀抱着对母亲的憎恨,同时也是希望给双方一个解脱,最终下了手栽赃了藤堂。

真壁广树,中岛保拿着手中收集到的资料,眼中许久不见的绽出光来。

5.
“藤堂さん,恭喜你出狱。”
藤堂坐在对面的沙发上并没有说话。
“能证明你是无辜的真是太好了。”
“中岛医生一直是相信我的吗?”
“是的。”
“为什么没有怀疑我呢?一般来说,这种情况下,怀疑我也是正常的。”
“在我看来,藤堂さん的switch已经关闭了,所以不会…”
“但是你还在这里。”
中岛医生愣住了,他呆呆地看着藤堂。
“你在担心有一天我的switch被打开。”
藤堂站了起来,走到出口,门自动打开了,藤堂转过头,看着中岛医生,“再见了,中岛医生。”

中岛医生的对接人换成了东海林。
一向有些自负的东海林在这件事上很自责,“如果我没有怀疑她,也许事情不会变的这么糟。”
在那件事之后,藤堂再也没有来见过中岛,而在工作上拼了命一样的行动。几乎次次都在和罪犯殊死搏斗,当然每一次都没有杀人。
中岛医生知道,她是想要证明自己,在这些情况下,依然不会去杀人。
“太危险了。”中岛医生揪心得双手抱头,“太危险了,东海林さん,拜托你了,请保护好她吧,拜托你了。”

6.
百密终有一疏,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
老话从不骗人。
藤堂警官因公殉职了。

中岛医生第二次离开了那个纯白的设施,带着他偷回来并悄悄修好的手表,他成功的和东海林找到了杀害藤堂警官的凶手,并顺利的让凶手自杀了,他们全程目睹了凶手自杀的过程,中岛医生的眼泪停不住的往外跑,那个他愿意与她共赴地狱的人,从来也没有去过地狱这种地方,她已经安然的到达了天堂。
而地狱,就由他为她再走一遭。还有一个人,他要带着那人一起下地狱。

中岛保转身离开了案发现场,东海林并没有阻拦他,他当作自己,并没有看到这一切的发生。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