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突❀

なかじま たもつ

逃亡的长评

逃亡文评,交作业了@平康坊 一边看一边哭一边写,我要吃肉😭😭😭😭😭😭😭😭

要如何才能从我的风中抓住你,束缚你,再也不分开?

一开篇就是丧尸,和爱。妈妈用最后一口气锁上了门,让甜甜尽管害怕绝望,却活过了这地狱一般的几天。而maki穿越过十年的时间,也许是万万没想到,十年后会如此见面。在觉醒天赋的时候,在赶来救甜甜的路上,他在想什么呢?“春田前辈一定还活着!”吧,靠着这份信念,一步一步坚持却又惶恐的走到这个地方,松了一口气,放了一份心,这个人还活着,他害怕到不敢开门,他小心翼翼如临大敌,他忘了自己。这些事情无论重不重要都抵不过一句,“果然他还活着”。
只是,伏笔早已埋下,重看时一眼便看到,守在春田家门口,比之前看到的有活人的地方更多的丧尸。

原创角色带来了一点活泼的气氛,第一次看的时候别说名字了,连有几个人都还记不清,只觉得大家又幸运又可怜的跟了maki这个老大。而甜甜度过了那煎熬的绝望的日子以后,明明在末世,却依然和平常没有两样的一举一动,说是天真还是蠢呢?真诚的,适应能力超强的,坚韧的活了下来。特别受丧尸欢迎的甜甜,一颗心只为甜甜牵动的maki,还有小队第一个出事的梨,明明是一个前半就死掉的人物,但是她的名字反而却越来越清楚的被自己记得。

逃亡的甜甜特别温柔,也许是因为末世吧,所以他的性格就更加的尤其的珍贵,就算不是末世,他都仿若这个世界的一个奇迹,又更何况是在这样的背景中,他就仿佛一道光。无论谁,都想向这个光源靠近,就算这份靠近会给对方带来灾难,都自私的不愿停下脚步。
而这么温柔的甜甜,仿佛根本不知道生气是什么的甜甜,只会因为maki而散发出那样的气场。
甜甜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maki的呢?从一开始的需要和依赖,如何渐渐谋生了非你不可的执着。他的认知和意识拒绝了这样的信息,然而他的心灵他的情感早就背叛了他。他不知道maki对他的喜欢和隐忍有多深,也不知道他以为是对朋友的在乎是什么时候变的质。
罗斯的死不忍再看第二次,那么内心强大的温柔的人,认定了便不回头的人,那个愿意为认定的人做死士的人,没有怨没有仇,只要能办到,无论是什么样的事都会坚持到最后的人,为了互你周全,可以不管不顾的人。
maki有着一颗顽强坚韧的心,却败在了甜甜一句“那时候你该有多痛苦啊”的话语中,找到了宣泄的出口。是啊,只有他的前辈,是他唯一的出口,这么多年,一直是,将来也是。
故事进到尾声,又堪堪闯进了一个雪慧,这个天使一般的女孩子大概是牧春之间最大的催化剂,一路都是东亚醋王的maki,在雪慧的助攻下,让甜甜好好品尝了一把陈醋的味道,然后sp的剧情,又让maki好好地体验了一次心碎,无论多么坚强,却还是心碎,谁又能承受住语句里的恶心和对于欺骗的指责呢?就算那些话,不知是为了告诉对方还是为了欺骗自己。
甜甜你后悔吗?看着maki从你眼前消失,你觉得永远都失去对方的时候,你后悔吗?
“你不是说好,会永远陪着我的吗?”
而甜甜又究竟要执着于那不能被推翻的世界观到什么时候,到什么时候呢?到雪慧那纵身一跃,那绝望的,又甜蜜的,那渴望的,又深情的,纵身一跃。
在失去maki的这几天里,甜甜有多么难过多么绝望,灵魂也被带走了,人真的好傻啊,甜甜也傻,maki也傻,恋爱中的人都是笨蛋,傻到看不见对方的喜欢,早已满溢出来收也收不住了,傻到还被那所谓的不应该困了这么久。
然而无论如何,为喜欢的人的付出,永远都值得,就如同罗斯无怨无悔的庇护,不求回报,也会燃烧到穷尽一切。
幸好maki回来了,他走回来甜甜的面前,拥抱了这一份大礼。
尽管山雨欲来,尽管处处都透露着不对劲,这一刻他们终于能紧紧相拥在一起,那样的渴望,如同在沙漠中缺水太久终于能够尽情的饮用甘露一般。
可是值得这两个字,不只是你。
甜甜的善良会救他,也会害了他,就算没有maki,他也会愿意去救,哪怕只多救一个人,就算不想死,谁会想死呢。但是有谁,能让他心甘情愿的觉得值得,那是你啊。
为了你,就都值得。

你知道么,只要心意相通,在我看来就不是be,就算我不停的流泪,就算我难受的揪紧了心脏,可是在我看来这也不是be,你说这个骗子啊,他的心留在了这里,他们一直一直相爱着,定格在这里,永远不会消逝的,停在永远爱你的这个瞬间。





顺便码一下H之前的亲密接触........十几万就这么点!就这么点!让我吃肉!!!!我要肉!!!!!你别跑!

第一次让人心跳的甜甜的互动在第五章,而这个甜蜜的描写只是maki咬了一口甜甜嘴里的苹果而已,仅仅是这样,都足以让人甜蜜的笑弯了嘴角,仅仅是因为那一点说不清道不明的喜欢,就这么简单的互动都能被赋予甚至超越了更加亲密的举动的意义。
第二次是第七章,甜甜坐在maki的怀里被顶到了,maki不仅是个戏精竟然还是个柳下惠......这种互动甜蜜又有些搞笑,就如同甜甜的存在一样,仿佛是末世里的一道光,照得人暖洋洋的。这么多时间的同床共枕,肌肤的亲密接触,maki竟然能够坐怀不乱的继续忍下去,也是因为他根本控制不住满溢出来的爱,大概也只有这么迟钝的甜甜才会感受不出来了。
第十章的时候第一次亲了,只是甜甜并不知道,还咬了一口。心疼maki的舌头。这段亲之前的描述太过勾人,如果不是末世,如果不是末世的话,是否能谈个单纯的肉欲的恋爱呢?
第十四章才真正意义上亲了一次,用了喂水的借口也抵挡不住甜甜因为三十多年既定的人生观被颠覆而产生的动摇,这一次的亲吻明明让人像喝了酒一般如痴如醉,但是甜甜的慌乱被定义为厌恶和抗拒,却让maki心凉了半截。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