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突❀

なかじま たもつ

写给七年

@官方认证李建军老婆 答应给官官的长评!今天临时加班又聚餐搞到现在......

其实我没看过史密斯夫妇.....好像也没看过相关的au,所以看这篇文之前,纯粹就只是知道一个大概的设定而已

这无疑是一个日向纪久和伊武努的故事。
从牧春之后第一个吃下的拉郎就是日向伊武了,一直觉得,牧春温情,而日向伊武则特别带感,看着有一种什么都能发泄出来的畅快感,这大概就是我会觉得疯狗组特别好吃的原因,暴力的,嗜血的,直接的,冲击力和爆发力特别强的一组了。
但是伊武其实又特别温柔。所以当看到这一篇伊武的“表”是春田的时候,我是满心欢喜的,我一直觉得补过的所有的剧里面,和春田最像的角色其实就是日常状态的伊武,明明其实还算是个挺能干的人,却浑身散发出一股废柴的气场,有些笨拙却非常体贴,连苦恼的时候抓乱的头发都非常的相似。一个幼年过得如此灰暗的人,却能这么温柔,将这样一个最柔软的一面放在日向纪久,或者说放在牧凌太的面前,是真诚更多还是欺瞒更多呢?
我印象特别深刻的一个场景,是伊武对着花梨小小声又委屈又不敢对人说的抱怨,“可是他也骗了我呀。”那种像小朋友吃不到自己最喜欢的糖果一般撅着嘴无处倾诉的委屈,那种最宠爱自己的人不给辩解机会的委屈,那么真实的触手可及。
而日向,是个不要命的小疯狗。他的三个哥哥和爹去了哪里?大概是被灭门了吧。日向的不要命带着一股绝望的味道,让这样一个人收起了爪牙,用柔软的肉垫去轻微的碰触,简直就是壮举了吧。这两个人,明明就是因为对方,而变得不那么绝望,变得不那么哀伤,“伪装”对别人来说是耗费心力的事,而对他们来说竟是休憩和港湾。
于是被开了一枪的日向的绝望来势汹汹,抱着一股不留退路的架势。
就像牧凌太总是擅自就决定了“春田桑和我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一样,日向也擅自就决定了伊武“只是习惯了依赖,从没有爱过我”。
可是这个时候,理屈在那开出了一枪的伊武,却没有办法委屈的和他说一声“可是你也骗了我呀”
于是这“缺了谁都一样过日子”却又失魂落魄的一年,过的心酸又平静,一年这个梗是结结实实的过不去了,所以一年之后一切又都引刃而解了。
因为牧凌太又见到了那个爱他爱的什么都不会的春田创一了,那是伊武的“表面”,并不是一个幻影,他们表里不一,却又心心相惜。
这两个暴力的血腥的绝望的人,却把最柔软的自己交付到对方手里,再也没有欺瞒,只有真诚的爱。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