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突❀

なかじま たもつ

隐春长评(这是车费)

我来夸隐春了@平康坊 给太太交作业!
一开始看到ABO的双A设定就预感到一定会是一篇很好看的文了,开篇就肉香四溢,但是却特别顺的交代了感情线,这个故事就是从一个没能控制住自己的情感深陷漩涡的人,和一个迟钝懵懂却早已经产生了莫名依恋的人,开始了
我一直觉得,就算是一样的作品,每个人眼里所看到的,常常都会是不一样的东西,尽管剧里面maki的演绎在很多人眼里不是很S的,但是在我眼里,maki是完美的抖S人设了,是的,我就是想说,隐春所描写的这两个人,尽管批了ABO的皮所以情节和推动感情的过程有了和剧完全不一样的H色彩,但是在我看来,根本就是原模原样的春田和牧了
春田那些因为摸不着头脑的慌乱,想不通却又傻傻的就接受了maki所做的一切,永远都跑在大脑反应前面的身体反应,对maki根深蒂固的他自以为莫名其妙的全身心的依赖和占有欲
maki的隐忍,压抑,揣揣不安,少了一点因为社会和家人而产生的罪恶感,多了一些因为时间铺垫够久而萌发的步步紧逼的计划
我眼里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牧春
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才会这么想要看到这两个人所有的甜蜜和幸福,第二章maki失控而做过头的时候,在温泉maki的眼神黯淡下来的时候,情人节那天明明是去分手却搞了一堆事情的时候,每每都有紧张的迫不及待的,快把这些情节也变得可以微笑回忆的过去的急迫感
对了,我心里面就是默默的觉得,他们一定要是HE的,就和看剧的时候一样,我就是在心里面真诚的觉得,他们是一定要HE的
所以在看到太太后面说了一段,其实这个故事原本的大纲是要黑的多的,原本其实还有一个BE结局的走向的
该怎么说呢,其实我很能体会到这一种感受
这篇文只要稍微,选择了一个不同的角度,完全是会BE的,是可以非常遗憾的残缺的凄美的不可挽回的走BE这条线的
但是maki太温柔了,抖S和温柔,并不是冲突的设定
maki对春田太温柔了,他如此如此的把春田视若珍宝,而春田又如此信任和依赖他
看着这样的两个人,就觉得他们应该要得到幸福,他们可以在所有的故事里幸福一生
就是这样两个,会让所有人看着他们就会变的温柔起来的人,就是这样两个希望把全世界的祝福都给他们的人
我是在看完第六集之后开始看这篇文的,那时候被虐得每天脑子里都是春田和maki的眼泪,我大概是有被这篇文救赎到一点的吧,因为这里的这个黑化了却也如此深爱着春田的maki,和那个除了大脑以外已经全身心接受了maki的春田,和剧里那两个哭泣着分开了的两个人,他们都在告诉我他们其实从头到尾都不能失去对方,他们是会得到全世界祝福的人
最后,我还是用我贫乏的词汇夸一下太太的肉实在太好吃了,不仅活色生香,还能充满感情的肉实在太好吃了,这种每一个举动都在倾诉着“我喜欢你”的肉实在太好吃了,后记的那种设定,也是刺激到我觉得我能回头再看十遍(新人后辈根本就是读者视角吧!!!
还有,无限想看天台吵架脑洞的实体化,剧的梗和SP的梗在文里的运用太让人欲罢不能了!
好了,请太太让我上下一个车!我会付车费的!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