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突❀

なかじま たもつ

【牧春牧】引以为傲的宝贝儿子出柜了怎么办

时隔多年我又忍不住写同人了
没想到是为了这一对
很久没有动过笔主要也是嫌弃自己的文笔啦
但是实在是太想看到他们可以早一点幸福的在一起了,又舍不得浪费了自己的脑洞
花了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我真的尽力了!希望大家不要嫌弃(土下座



1.
我的名字叫牧芳郎,人到中年,妻子漂亮贤惠,儿女双全,怎么想也算得上是个人生赢家了。
尤其是我优秀的儿子,从小就惹人疼爱,工作之后性格也变得强势了不少,毕竟是个男孩子嘛,工作上面也很受领导器重,前阵子因为被公司派到营业部去了,离家里也比较远,就从家里搬了出去
你说年轻的男孩子独自生活会不会有问题?那你这就是多虑了,我这个儿子,被他妈教的可好了,家事得心应手,做饭也很好吃
对吧,就是这么优秀的儿子,这么优秀的儿子,前两天竟然带了个男朋友回来!

看起来就是个没什么用的男人,笨头笨脑的,而且为什么是个男的?!
妻子和女儿都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竟然就坐在一桌吃饭了?没看到我还在这里气得发抖吗?世态炎凉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这次的男朋友挺帅的嘛!”
虽然我装作在看报纸,但是我可是一句话都没有漏听。这次的?也就是说这还不是第一个?全家就我一个人被瞒在鼓里吗?

“这次大概是认真的了吧,毕竟是第一次在爸爸在家的时候带男朋友回家呢”
认?认真?不行不行我要气死了,竟然还在全家面前打情骂俏,还把不把我这个一家之主放在眼里?

眼不见心不烦,我还是去泡澡吧,儿子应该也会想和我来个久违的心与心的对谈吧
结果进来的竟然是那个男人!滚出去!我的刀呢?这人是个白痴吧?是不是不要命了?!要不是我找不到刀,肯定就直接甩过去了

两人走了之后我还是气得缓不过来,我那么宝贝的儿子啊!刚说了一句就被女儿翻了个白眼,“这都什么年代了,老爸竟然这么古板”,说完就回自己房间了,我只能转向妻子,而且怎么还偏偏是这种看起来就很没用的男人,“哎呀这样不好么,这样我们凌太就能把他吃的死死的,优先要考虑凌太的幸福嘛,我是一看就很喜欢这孩子呢”
这么快,就让妻子和女儿都站在他那一边了,这个男人!看下次他过来的时候!我怎么刁难他!



2.
原本儿子回家也就不勤,从那之后儿子回来过一次,那个傻里傻气的男人没有出现,哼哼,怎么着,怕了我了吧,看样子就知道怂,后来儿子被外派,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回来,也是时隔多久了,这次总该来了吧?
什么?又没来?真是个让人火大的人!想和我儿子继续交往下去,怎么着也得好好的来征求我这个父亲的同意吧?!
我就说这种软弱的男人不行的嘛!一点担当和勇气都没有!
下次吧,下次过来我得好好训训他!教教他作为一个男人的担当!
可是又过了很久,儿子也回过好几次家了,却一次都没把那个男人带回来
不会是又乘着我不在家的时候带回来过了吧?
担心我又会生气发火吗?
“凌太啊,那个、那个、就是说啊、交往对象,还是要偶尔带回来的嘛”
儿子愣了一下,装作一脸平静的样子,慢慢的说,“那个啊,可是已经分手了”
“什么?那个傻不愣登的男人把你甩了?!”
“是我提的分手。已经一年了。”
儿子虽然装的很好,但是他的眼神骗不了人,已经一年了,却还是这么让他难过吗?
“你的所谓的认真交往,就是这种程度的吗?”

说完这句话,我没有看他,转身去泡澡了
虽然心疼儿子,但是我还是生气,自己的幸福自己都不去抓住的话,要怎么办呢?从自己这边放手,这还是牧家的男人吗?!

这一次儿子进了浴室,一言不发的帮我擦背
“为什么分手了呢?”我忍不住开口
儿子手上顿了一下
“其实,春田桑和我不一样,他原本是喜欢女孩子的。对他来说,也许遇见我才是他的不幸吧,原本他可以结婚生子,早日让他妈妈看到他孩子出生的那一天的。”

尽管是一年前的事了,那一天儿子带着人回来的场景却更清晰的浮现在眼前

儿子大概是后来一个人在浴室里流了泪吧,难得的决定就这样留宿一晚了
洗完澡之后的啤酒好像特别好喝,和儿子就这么对饮了两听
“可是那孩子,那时已经喜欢上你了吧。”
儿子似乎有些意外的看了我一眼
“我也真是个笨蛋呢,是已经连爸爸都看得出来的程度了吗?”
“所以啊,再把他追回来不就好了!”
“但是,已经太晚了。”
儿子终于再也装不下去,哭了起来

我搂过了他的肩膀,“怎么会晚呢,这个世界上有我儿子追不到的人吗?不存在的!”



3.
一年前气炸我的场景终于又一次出现在我面前了
但是怎么看我还是觉得这个邋里邋遢的男人配不上我儿子,看到他冲我嬉皮笑脸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
早知道就不要劝儿子把他追回来了

妻子一早就出去买了一堆食材,特地准备了炸鸡,这么说起来一年前也是这样呢,一大把年纪了喜欢吃的东西还和小孩子一样是怎么回事?
幼稚的要死,一点也配不上我优秀的儿子

一年前坐在沙发上虽然听到了对话,但是都没有看到,这个人竟然还时不时色眯眯的看一眼我女儿的胸?刚想咳嗽的时候,儿子发话了
“春田桑在看什么呢?”
“啊,没有没有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
“真是一时半刻都不能掉以轻心呢。”
他凑到儿子的耳边小声说,“真的完全没有那个意思的,相信我吧!”
“好好好,吃你的炸鸡。”
果然是被儿子吃得死死的啊,这一点还是让人满意的

“要不然今晚就留宿吧?”妻子突然提议
“噗——”我和那个男人同时转头喷了出来
我因为坐在主座,旁边是空的还好,妻子连忙清理了起来,而儿子因为坐在那人旁边,直接遭了殃,一边嫌弃的脱下了外套,一边还回答妻子,“好啊,等下我自己去铺床就好。”
等等等等,这是什么节奏?也就是说今晚这两个人要一起睡在我儿子的房间里了吗???
但是我也没有什么反对的立场就是了

晚上洗澡的时候那个男人又被怂恿进来帮我擦背,只是也没有立场再赶他出去了
话说回来这个人还真是好哄,我们家三个人两句话就能把他骗得上刀山了吧
“你是真心的喜欢凌太的吧。”虽然心里已经觉得是这样的了,还是问出了口
“是的,这一年来,虽然发生了很多很多事,但是maki的事,我一分一秒也没有忘记过,我是真的,最喜欢他了,无论发生什么,我也不会再放手了。”
我转头看到了他坚定的眼神,这个人,也不是那么糟嘛

早上,我一早已经坐在客厅喝茶,儿子也已经起床收拾好了,然后就看到他叫那个男人起床
“春田桑,快点起来了,今天上班路程远,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哦!”
男人被儿子推进了洗漱间,还呆愣愣的一脸傻笑的站着,儿子就站在旁边,一把抓过自己的牙刷,挤上牙膏塞进他嘴里,拍了拍他,“春田桑,快一点!”
“嗨!”他大声的应了一句就开始刷牙
啊!气死了!这个人是巨婴吗?!儿子对我都从来没有这么体贴过!
果然这个人还是太让人生气了啊!

评论(28)

热度(3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